close
不蘇福上星期  10多年前沒聯絡的同事  D小西服姐 打了電話來其中D小姐談及她病逝的老公她無法走出傷痛買屋所以她約了我們這幾個老同事去看看她我依約去了充滿著安慰網路行銷關懷的言語都還沒說出口D小姐卻一開始就希望我們加入她賺酒店打工錢的行列也就是直銷從商品  從制度  甚至婚禮顧問獎金的分紅滔滔不絕的跟我們說明她可能認為我們這些全職媽小額信貸有的是時間賺些外快為什麼不好我從中午12點待到下午4點漫有巢氏房屋漫長日啊實在是覺得我關懷的好意被消費因為這不是我來探望土地買賣她的本意啊後來說我要回去照顧孩子了才離開這令人不舒服的酒店打工聚會  ................... 不過 擾人的電話又房屋出租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nd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